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shinnie 2010 相約手作

瓢蟲的精靈的夢想之旅(一)-筆袋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shinnie 老師的相約手作
去年我看到時 報名就已經截止了      當時好失望喔  
所以今年就特別注意老師的報名時間
今天總算完成的第一個作品      
前兩天 跟我一樣有報名的拼布同學
打電話來詢問我做好沒      她的已經在上星期完成了
光配色就花了我兩天    本來配好了    又全換了

 

我家管家兒子 也一直詢問     到底娃娃做好了沒阿   怎麼這麼慢阿   
他說你就這樣做    知到了沒阿    (看這電腦老師的作品)
真是管得有夠寬的   ( 兒子叫 寬寬 )


貼布縫好 再縫釦子. 頭髮 也花了兩三個小時耶
我動作比較慢 

來個臉部特寫  


這是背面   就照布的紋路顏色壓線
來去交作業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