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布期而遇工作室的相約拼布(二)

時尚兩用包

這是參加布期而遇工作室的相約拼布12月的時尚兩用包
之前在拼布展的時候有買高原老師的圖案布
有可愛的小男生跟小女生
這次我用的是小女生的圖案布   小男生的圖案布要留給兒子做包包用
可愛的小女生牽著小狗狗散步 好悠閒喔
希望我也能這麼優閒就好了喔
這是袋子的正面   取圖案大小剛好的大圖型

這是袋子的背面
我有加一個貼式口袋       取房子的圖案
因為覺得後面整片口袋有點太開了 
所以我在中間有車一道 把它分成兩個口袋    這樣袋口就不會太開了


側身用粉色點點的棉麻布      我還蠻喜歡的

這是前袋蓋打開   還有一個拉鍊口袋
同樣也是去房子的圖案

這是前帶身  有拉鍊口布

這是後袋身 加前袋蓋
提把我有加蕾絲喔    

側身加拉鍊口布
這次的袋子有加出芽      出芽的地方用紅色小點點布     還可以啦  
  比較難車一點點
先直接在側身跟袋口做出芽   再跟袋身接合

內袋照慣例有一字拉鍊   手機袋 . 筆插 . 貼式口袋
也一樣會繡上英文名子     這樣就不會送人了    
完成了
交作業去了  
兒子說照我照我  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