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我是小小歌星喔


我很喜歡唱歌喔   只要聽到電是有音樂或是有歌星在唱歌
我一定也要一起跟這唱喔     當然也要叫媽咪一起唱    耶   
我還會跳舞喔 跟這音樂搖擺 ㄚ 搖擺 不輸給舞林大道的選手喔
外公從小就教我發聲喔 ㄚ. ㄚ ..  ㄚ ... ㄚ .... ㄚ........   
長大要當世界男高音    賺很多錢給媽咪喔 


                   
                                                         這是我的麥克風啦

                    
                                       這表情錯吧   給點掌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